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番禺校区检查指导学生安全工作
2022年12月05日 16:02      浏览:

1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葛畅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嘉文等陪同下到番禺校区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等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陈卓武一行实地巡查了教学楼、宿舍、图书馆、校园校道等,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上,陈卓武解读了疫情防控政策,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学生返乡等情况,认真听取校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学生返乡等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学生返乡的具体组织措施及工作数据,并结合校区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校园安定;二是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返乡时家校两点一线;三是学生工作、安保工作、后勤服务等要深入一线,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