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人才培养  
 
 国际班 
 全英、双语培养模式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雅思强化训练 
 合作院校概况 
 广东省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全英、双语培养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全英、双语培养模式
 

 全英(双语)教学模式,全英(双语)授课比例

             

 互动式、翻转课堂等多样教学模式

     

 

教学方法和手段

     

英语类课程

实施以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应试能力并重的教学目标。对于以输入为主的听力、阅读类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法,学生先听、先读,课上陈述、讨论、汇报等形式,让学生充分展示学习成果,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对于以输出为主的口语、写作类课程,分主题、分类别为学生准备语料、模板,让学生模仿、背诵,再创作,学会用英语学习和生活。

工程类课程

实施以项目为基础的教学模式改革(PBL),教学活动以“基于项目”展开,课程以项目任务下达的方式引入,教师将课程分解为若干知识点并设定相应项目,学生围绕项目开展研究性学习,自行设计相关实验,在教师指导下结合项目研发,带着问题和技术需求学习。

管理类课程

实现从单一的讲授式教学方式转向讲授、实践、讨论、体验等方式并举的教学,教师从单一的教授转变为引导、指导,学生的角色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探究。

 辅导与讨论课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