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人才培养  
 
 国际班 
 全英、双语培养模式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雅思强化训练 
 合作院校概况 
 广东省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广东工业大学-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招生专业: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招生省份:广东

录取批次:本科批次

办学背景: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复合型、专业基础扎实的应用型创新人才,经教育部批准,广东工业大学与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44IN2A20121214N)。本项目旨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能熟练运用中英双语,熟悉和掌握国际先进动画创作与制作、游戏设计与编程、网站网络设计等动画知识和技能,了解国内外动画领域的运作及管理,服务于各类中外机构和企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动画专门人才。

办学特点:

世界软件强国的顶级工科高校全力加盟:印度是世界上IT产业规模、软件技术优势最大的国家之一,在全球软件市场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分别占据了17%、70%的软件市场份额。作为印度著名的工科大学之一的韦洛尔理工大学,拥有高质量的IT教育系统和师资队伍,其计算机软件学科位于印度高校同类学科的前列,是印度政府重点推介与中国高校合作的大学。目前在校生已超过35000人,来自世界上的48个国家和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曾获得印度Exnora绿色校园奖,被誉为花园式的校园和印度最美丽的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在印度名列前茅。

核心课程全英语教学:教学计划由广东工业大学和韦洛尔理工大学共同制定,并由双方高水平教师进行授课。其中80%左右的专业核心课程由韦洛尔理工大学派遣优秀教师采用英文版教材进行全英语授课和考核。主要课程包括图像编辑技巧、动画数学、程序设计原理、动画原理、二维动画、网站设计技巧、三维动画、脚本创造、建模与织构、动画装配、灯光与渲染、视频编辑技巧、动画造型、物理游戏设计、动画互动技巧、数字摄影、视觉效果、艺术基础、关卡设计、高级合成与动态等。

学历与学位:

本项目学制四年。学生在广东工业大学学习专业课阶段,可以申请赴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参加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具体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经广东工业大学审核,达到毕业与学位授予要求的,颁发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经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审核,达到毕业与学位授予要求的(其中目前印方要求需赴韦洛尔理工大学一个学期交流学习),颁发韦洛尔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办学优势:

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采用英文教学,学生享受到国际化的高水平专业教育和多元创新文化熏陶。

学习费用性价比高:引进优质资源在中国本土办学,相对于出国留学成本消费低,大部分来自工薪家庭的学生能够承担本项目的学习费用。

打造兼具动画设计和制作技术双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教学计划独树一帜,涵盖动画创作与设计的理论与技法和国内外主流动画与数字媒体制作接轨的技术实现体系,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就业前景宽阔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及升学前景广阔:韦洛尔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印度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学校为此还入选了印度《Limca Book of Records》。韦洛尔理工大学与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甲骨文(Oracle)、思科(Cisco)、谷歌(Google)等许多世界500强企业有良好的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可帮助推荐本项目的毕业生到跨国公司从事各类电影制作、特效、二维/三维动画、游戏开发、仿真、虚拟现实、图形设计、广告等工作。毕业生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中外大学毕业文凭在中外企业都有良好的就业优势。此外,凭借良好的语言优势和学科国际化背景,想继续深造的毕业生在申请与两校有合作关系的国际名牌院校时,可获得优先推荐录取的资格。

学费:

学费为每学年28000元。收费标准若有更改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核定为准。学生赴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交流学习期间,不需另交学费,其它费用自理。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