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校园风光 
 校园地图 
 学院沿革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设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总务办公室、国际事务管理岗,教辅机构:实验中心、图书馆(行政属校图书馆)卫生所(行政属校医院)。

行政机构

主要职责

党政办公室

主要负责日常党务、行政、人事、财务、计生、交通安排以及学院各部门协调等管理与服务工作。

教务办公室

负责教学业务、教学行政方面的工作,主要任务为贯彻落实教学计划、抓好教学管理,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包括学生党建、团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风建设、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各类奖助学金审批管理、学生活动指导等工作。

国际事务管理岗

主要负责学院对外交流宣传、与国外大学工作对接,学生出国、对外接待、外籍教师管理等外事工作。

总务办公室

负责学院安全保卫、消防、水电、基建维修、清洁卫生、园林绿化、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及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是学院教学公共资源建设与管理的执行机构,主要负责教学实验室、多媒体课室、功能性课室、自主学习中心以及校园网络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图书馆

负责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图书报刊的订阅采购、师生邮局信件及报刊的发放等工作。

卫生所

主要承担番禺校区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