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15:25      浏览:

“五一”假期将至,为做好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到位,保障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1
、检查实验楼各室水电气安全。离开实验室前,务必关好门窗,关闭水源、电源,严防溢水、漏电、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对于不能断电的仪器设备,值班人员做好监控。

2、疫情防控物资检查。请检查各类实验室防疫物资的有效期,放假前做好配备补充。
3
、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检查。节前重点部位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消防器材在有效期内,监控设备正常运行。

4、请各办公室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离开办公台前请关闭电脑、路由器等设备

祝大家假期工作与生活愉快!

国际教育学院实验中心

 202242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