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简易公园、校园小径方案征集启事
2015年01月23日 22:39      浏览: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14年11月新组建成立,主要承担学校国际合作教育项目,位于广东工业大学番禺校区。为更好地契合国际化合作办学的要求,提升学院校园环境,现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简易公园(暂名:习之园)、校园小径(暂名:北园画廊)规划设计方案,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应征。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止,逾期投稿视为无效。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习之园规划设计方案
将原有的简易球场改造成习之园(参考尺寸见附件1)(公园所有大树从番禺校区树木密集处移植)。
  2、北园画廊规划设计方案
  将学生宿舍2栋后至工棚北面围墙段规划设计成校园小径,围墙可作涂鸦墙(参考尺寸见附件2)。
  欢迎实地查看现场。
四、投稿办法 
  1、提交规划设计图和效果图纸质版与电子版,电子版成品应包含相应制作软件的源文件以及JPG格式。纸质版统一使用A4纸彩打。
  2、报送作品时,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简易公园、校园小径方案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件3)。
  3、投稿
  请将电子版作品与《作品登记表》一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同时,须将纸质版(寄)送到指定地址。所有设计方案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
  投稿电子邮箱:shxy@gdut.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投稿人+规划征集”字样,来稿必回复,作为收稿证明)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市广路钟三段11号,邮编:511495(信封右上角注明“规划征集”) 收件人: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五、作品评审和奖励办法 
  1、评审机构:国际教育学院规划评审委员会
  2、评审办法:国际教育学院规划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并于2015年5月30日前揭晓评审结果。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2名 奖金1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500元及证书
  注:一等奖作品获奖条件为评审委员会评定为最优作品且被国际教育学院最终采纳。
六、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1、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对入围并被采用的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其著作权归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所有。
  2、设计人保证提交的作品或设计方案不得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单位造成的损失均由创作人或设计人承担。
  3、凡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简易公园、校园小径方案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并按相关法律规定执行。                
  联系人:何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13602825508 020-22629113
附件1:习之园参考尺寸
附件2:北园画廊参考尺寸
附件3:《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简易公园、校园小径方案征集作品登记表》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1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