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征集启事
2015年01月22日 22:36      浏览: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14年11月成立,主要承担学校国际合作教育项目。为更好地体现学院国际教育及合作的办学理念、文化内涵,展示学院风采,增强学院凝聚力,现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院训和院徽,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应征。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止,逾期投稿视为无效。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一)院训要求

1、能够反映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和特点,体现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的基本规律和要求;

2、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

3、语言凝练,彰显特色,寓意深远,清新高雅,便于记诵,无歧义,具有高度认同感;

4、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并附相应说明。

(二)院徽设计要求

1、作品能够彰显广东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化办学的鲜明特征,反映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

2、形象简洁鲜明,端庄大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和记忆,并适合在多种载体上推广使用;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4、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利,并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5、标示学院中英文名称

中文: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英文: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四、投稿办法

1、院训和院徽征集活动应分别投稿,同一作者可同时参加院训和院徽征集活动,亦可参加其中一项征集活动。作品须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统一使用A4纸彩打,其中院训提交电子版成品应为Word格式,院徽提交电子版成品应包含相应制作软件的源文件以及JPG格式,如手工绘图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2、报送作品时,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件)。

3、投稿

请将电子版作品与《作品登记表》一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同时,须将纸质版(寄)送到指定地址。所有创作及设计方案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

投稿电子邮箱:shxy@gdu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投稿人+院训征集”或“投稿人+院徽征集”字样,来稿必回复,作为收稿证明)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市广路钟三段11号,邮编:511495(信封右上角注明“院训征集”或“院徽征集”),收件人: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五、作品评审和奖励办法

1、评审机构: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评审委员会

2、评审办法: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院训和院徽投稿进行评审,并于2015年5月30日前揭晓评审结果。

3、奖项设置:

院训征集: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2名 奖金1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500元及证书

院徽征集: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2名 奖金1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500元及证书

注:一等奖作品获奖条件为评审委员会评定为最优作品且被国际教育学院最终采纳。

六、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1、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对入围并被采用的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其著作权归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所有。

2、创作人或设计人保证提交的作品或设计方案不得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单位造成的损失均由创作人或设计人承担。

3、凡参加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并按相关法律规定执行。

联系人:何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13602825508 020-22629113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训和院徽征集作品登记表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1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