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国球魅力,扬时代风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跨校区学生乒乓球赛
2024年03月28日 09:02      浏览:

丰富校园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强化以体育人实效,3月23日,我院“展国球魅力,扬时代风采”跨校区学生乒乓球赛在番禺校区乒乓球室顺利举办。来自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激情投入,全力挥好每一拍、全心打好每一球,充分发扬了“球不落地不放弃”的国球精神,将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超的球技都展示的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郑锦、艺术与设计学院姚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林根好夺得冠军,管理学院李可欢、法学院曾子容、集成电路学院谢丛锶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洪永霖、艺术与设计学院叶清华、国际教育学院陈冠宇获得季军。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杨楠为获奖队伍颁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拼搏。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运动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青年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唐诗;图:刘姿吕、陈晓然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