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三等奖
2024年03月20日 16:13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22级工商管理(国际班)1班学生团队作品在全国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长视频组三等奖。

获奖作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避免误入歧途》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与法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章节的内容,以网络电信诈骗为视角,分别从违法者与受害人两个角度讲述一个为快速谋利而参与违法活动从而误入歧途的故事,以深刻的立意、生动的情节、新颖的形式揭示了树立正确人生观的重要性。

 获奖作品在校园展示后,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争当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林清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