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启新航 凝心铸魂促发展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4年03月18日 08:37      浏览: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番禺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传达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落实会议相关工作、统战工作、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想引领,夯实战斗堡垒,严守安全防线,立德树人、培根铸魂。

随后,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史育群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要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突出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提高“三会一课”质量,突出政治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要积极探索党支部工作创新做法,聚焦党建引领国际化人才培养,不断丰富工作内容、拓宽工作形式,以党建品牌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全体党支部书记紧扣新学期党建工作要求,从“三会一课”的组织与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支部工作创新等方面汇报工作计划。(文:杨楠;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