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赴番禺区石碁镇共植“攀撑青年林”
2024年03月15日 08:52      浏览:

早春三月,万木萌发;志愿三月,奉献当时。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联动番禺区石碁镇团委开展“绿美广东·国院先行”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行动,践行“绿美广东”、品悟雷锋精神。 

  3月12日上午,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团学骨干来到番禺区石碁镇共植新绿,将青春融入到绿美广东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道植树工序,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吹响了绿美行动的青春集结号。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到绿美青年林建设工作中来,共同绘就绿美画卷,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以青春力量为绿美广东建设擦亮生态底色。(图:李冠晓;文:林清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