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线上宣讲
2023年01月11日 20:00      浏览:

2023年1月9日晚,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吴祖峰老师为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班同学和部分机电工程学院同学进行了线上招生宣讲。

首先,吴祖峰主任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作为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是欧洲顶尖工科院校IDEA联盟战略成员和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展示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工业企业界合作、世界排名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接着,吴主任在德国硕士学位学制、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吴主任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该项目的框架结构、课程设置、学习模式、入学要求、费用与奖学金、申请与录取流程等方面内容。

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开展“3+1+2”本科交换与资质教育项目合作,旨在提升我校本科生的国际竞争力和专业素养,为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进行硕士阶段学习奠定扎实基础、形成申请和录取优势。我校已完成本科前三年学习的机械工程类专业学生可以报名该项目,通过对方学校选拔和录取后,第四学年将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接受英语授课课程学习和实习,并在双导师指导下完成一篇科研论文。完成项目者可获得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1.5学分的课程证书和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同时具备攻读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的优势。

   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国际顶尖高校的机会,为同学们到国外合作院校深造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和必要指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