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12月21日 17:57      浏览:

根据中组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抓党员教育与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深入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并结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打分评议。

史育群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能发挥好组织、协调、表率等作用,突显示范岗党员的示范作用及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更加独立、主动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