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工干部座谈会
2022年11月02日 14:12      浏览: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工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听取各年级辅导员近期工作的汇报,并给于指导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蒙裕兴、团委书记鲁光启、2021级辅导员方锦濠、2022级辅导员薛艺楠以及“2+3”辅导员杨楠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汇报发言,并一同探讨当前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史育群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的工作能力及团队精神予以肯定,并从“职责与能力”、“责任与担当”、“职业与事业”三个角度对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初心使命和未来发展作出了指导和要求。他结合理论和自身工作体会,以生动活泼的案例诠释了如何“做人的工作”,怎么“为学生服务”以及如何践行“三全育人”。

  此次会议使学院学工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的宗旨和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为学院提升人才培育质量贡献学工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