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番禺校区图书馆工作
2022年11月01日 16:14      浏览:

103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到番禺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图书馆工作。学校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的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杜承铭对新馆的校史文化空间、自助服务区、电子阅览区、休闲阅读区、报刊阅读区、阅读研讨区等功能空间进行了全面调研和检查,详细了解了启用后的学生入馆数据,仔细查看了校史文化展区的视频及文字资料,图书馆藏资源分类及布局,学习环境建设等情况,体验了RFID自助借还系统、电子图书阅读系统、数字留声机、数码钢琴、朗读亭、杜比音效仓等智能化学习设备,询问了疫情防控、开馆时间、图书馆外部修缮整理等具体工作。对校区图书馆空间改造及运行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新馆要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打造舒适、优美的智慧阅读空间,营造赏心悦目的学习环境,精心策划布局好校史校区史文化宣传教育展区,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育人新阵地;他要求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在细节上完善新馆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