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我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16:46      浏览:

  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番禺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和联系我院的学校纪委委员、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到会指导,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周晓辉、纪检委员陈榕坤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班子成员会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史育群代表班子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原因剖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党员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栾天罡听取了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及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本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问题查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点,整改措施得当、努力方向明确,能体现出班子团结和谐、砥砺奋进的氛围。他就中心班子建设和今后努力方向作指导:一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历史智慧,在新的征程上更好地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坚定完成学院新机制改革的目标任务;三是结合优化岗位任务与绩效考核,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