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0日 11:44      浏览:

  12月19日上午,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番禺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静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业伦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方锦濠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业伦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鼓励青年学生们应当与新时代同行、共同前进。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沁妍同学代表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作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艾静等10名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和陈珂瑶等3名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文:林丹晴 朱芷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