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涌动的血,流淌的爱】国际教育学院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4日 15:10      浏览:

  为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助人精神,国际教育学院红十字会联合番禺区血站,于2021年12月12日在番禺校区开展了“涌动的血,流淌的爱”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学院红十字会通过献血知识讲座及新媒体推送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积极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献血号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24人报名,占学院学生总人数比例近15%。

  李嘉炜同学在献血后谈到看着鲜红的血液流进采血袋,我非常直观地感受到血液的不可替代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责任为保障血液安全贡献力量。张紫寰同学也表示弥补了去年因未成年而无法参与献血的遗憾,很高兴能为接力生命尽了微薄之力。

  寒冷冬日,献血暖心。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文:叶祺琦 黄晓玥;图:袁薪茹 刘芊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