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英国女王大学招生宣讲
2021年11月22日 09:28      浏览:

20211115日晚,英国女王大学副教授Neil   Buchanan、国际合作主管Yi Feng和管理学院招生官Shauncey Ferguson在实验楼111为我院2020级国际班全体同学进行线上招生宣讲。

Yi Feng首先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的建校历史、地理位置、校园文化和学校排名情况。Neil Buchanan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的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部,结合自己往年在我院为国际班同学授课的经历讲解了英国女王大学工程类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特色与教学成果。Shauncey Ferguson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教学优势、带薪实习年以及学生就业支持服务等情况。最后,Yi Feng向同学们说明了英国女王大学的申请流程和费用标准,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知名校友以及往届国际班优秀毕业生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
更加全面、深入了解英国女王大学的机会,为同学们出国深造提供了指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