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16日 11:18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党委副书记蒙裕兴的陪同下,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1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栾天罡亲切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从入党初心、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外活动等方面积极提问。栾天罡在耐心回应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努力将家国情怀融入到专业学习中、立志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的精神,会场气氛热烈。
  栾天罡对学院在国际化办学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担负强国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在勤学善思中追求卓越;第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守正创新的广工人。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沟通,增强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对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