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德鹏教授为我院学生作学术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15:11      浏览:

  11月11日晚,我校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面向竞争力提升的工业企业品牌塑造”学术讲座。学院院长陈晓茹、副院长周晓辉及近20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张教授首先从阐述品牌概念切入主题,分别围绕品牌、产品品质与企业发展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突出品牌对于国家、企业、消费者的不同意义,强调了品牌的重要性。这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产品质量与企业品牌、品牌与企业竞争力的关系。讲座高潮,张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工业企业转型的概念,结合我国产能过剩的现状,指出当前工业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的问题,且进一步提出了具体做法。张教授就当今国内品牌面临的问题,总结出许多有关于品牌塑造的专业内容,使同学们更了解当前国内企业在国际的产品地位和面临的竞争状况以及解决的创新发展措施。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张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学术、专业和实践问题耐心作答,回应同学们的疑惑,指引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
  本次讲座不但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还启发了同学们的专业思维。在此,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将所收获知识运用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当中,领悟创新发展之路,铸就中华民族复兴之魂。(文:王雨晴 林君瑜 图:周卓轩 覃嘉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