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决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09日 11:12      浏览:

  11月6日-7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在韶关学院成功举办,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国际班)龙薪羽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与全省各高校的近150名优秀学生同台竞技。比赛历时两天,分为复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龙薪羽同学凭借优秀的英语语言功底、自信的表现力和中国文化自信的现场答辩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实现我院在英语演讲大赛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举办20年,是青年学子学习、交流、提升的舞台,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也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龙薪羽同学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如此佳绩,是我院长期探索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充分体现学院“专业优、外语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国际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外语教育改革,推进国际化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引导学生广览世界、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激发潜能,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外向型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文、图:肖渺、龙薪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