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11月08日 15:41      浏览:

  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为促进我院各党支部总结经验、相互学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学院党委于11月4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主持。
  会上,学院三位党支部书记重点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党员对每位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史育群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及进展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努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支部的建设模式,推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