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红宫红场和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03日 12:20      浏览:

1031-111日,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红宫红场和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1031日下午,学习小组首先前往汕尾市海丰县参观了红宫红场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了海丰农民运动历史展馆珍贵的革命文物、革命书籍、历史照片和革命战士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聆听了讲解人讲述彭湃同志生平及其领导的海陆丰农民运动,以及彭湃同志及亲人为中国革命抛洒热血的事迹。

 

111日上午,学习小组走进位于惠来林樟的大南山革命纪念馆,馆里保留了不少革命战争时期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军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史料,从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篇篇记载文字,追忆了周恩来等革命前辈及大南山党政军民在惠来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峥嵘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人民大众和全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及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