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1年10月15日 11:18      浏览:

  为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巡视整改推进会的要求,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番禺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副书记蒙裕兴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生活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发展程序优化”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辅导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依托学生党建工作室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共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和副书记蒙裕兴一同和辅导员分别进行谈话,为辅导员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抓出实效提供指导意见,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建工作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
  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为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文、图:肖渺、方锦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