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1年10月14日 11:29      浏览:

 

  10月11日晚,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国际班)龙薪羽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龙薪羽同学的演讲深入主题、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在答辩环节,她敏捷应对、声情并茂、对答自如。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复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