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英国拉夫堡大学招生宣讲
2021年10月14日 09:50      浏览:

  2021年10月11日下午,英国拉夫堡大学校方代表刘蔚和Caroline Feeley在实验楼111为我院2020级国际班工程类专业的同学进行线上招生宣讲。
  刘蔚首先介绍了英国拉夫堡大学的历史背景、地理位置与校园环境、所获殊荣、教育教学设施、就业优势等方面的内容,讲解了拉夫堡大学与我校合作本科国际班项目的申请要求与课程设置。随后,刘蔚邀请我院2016级国际班优秀学生代表、毕业于英国拉夫堡大学的黄同亮同学在线分享了自己两年的留学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学会自主学习、自律生活。最后,刘蔚和Caroline Feeley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拉夫堡大学的认识与了解,为同学们选择和申请国外合作院校以及海外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