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安全检查常抓不懈 确保师生平安快乐过节
2021年10月01日 10: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番禺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国庆假期实验室的安全保障工作,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带队,与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张红副院长、校园安全保卫的陈烈荣副院长等领导一起,对番禺校区的实验楼及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学院领导对每个实验室进行了巡查。重点关注检查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及仪器设备安全,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
  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运行的基础和底线,关系到师生人身安全。国际教育学院实验中心一直以来不断强化“安全重于泰山”意识,面对“安全面临挑战”的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来自预防”的理念。坚持实验室安全巡查三级管理制度。做到实验室管理员日检查、实验中心负责人周检查,院领导月巡查。
  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