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2021年09月26日 15:40      浏览:

  为培养学生的外语口语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9月17日晚,我院在创新工场101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21名选手参赛,由李华、郭心民、陆志军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们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题进行3分钟的个人演讲,演讲结束后进入全英问答环节。在个人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将自身对红色精神的思考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学生选手们的国际视野与国际素养。
  本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跨文化交际的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综合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展示了我院学风优良的精神风貌。(文:谢晗 朱芷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