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肇庆学院来访
2021年09月15日 13:51      浏览:

  9月14日下午,肇庆学院校长助理胡正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等一行六人来访,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副院长张红、周晓辉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议。
  会上,史育群代表学院对胡正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晓茹从办学历史、办学项目、合作院校、教学资源、办学成效等几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先后就国际教育的合作模式、课程设置、语言等特色教学、项目运作与管理、办学管理机制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外合作办学如何转“危”为“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胡正发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和智慧课室等。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共同推动国际化教育事业的融合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