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6:15      浏览: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风尚,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学院开展庆祝第37 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教职工小家举行了“迎教师节茶话会”活动,通过茶艺、棋艺、点心等,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进行融情交心。
  9月10日,学院举行教师节暖心活动,把一朵鲜花、一张小贺卡和精致点心,伴随着“某某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的温馨话语送至每一位教职工。同时,同学们通过课前起立致节日问候等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感恩之情。
  通过教师节庆祝活动,让广大教师在节日里收获了“小惊喜”、舒悦了心情,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