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1年09月10日 15:39      浏览: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蒙裕兴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陈榕坤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东工业大学监察专员熊静同志的工作部署安排。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同志传达了《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院的实际,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指出在坚持以往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有效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效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要求。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