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二一,扬帆起航】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国际交流经验分享讲座
2021年09月03日 15:37      浏览:

  9月1日下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曹锋副处长为我院2021级新生在线上做国际交流经验分享,讲座由学院周晓辉副院长主持。
  曹锋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近年来在对外交流合作、海外引智工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结合国内外形势和疫情情况、国家的发展战略和对留学人才的鼓励政策等方面分析了留学的必要性和国际化视野的重要性。曹锋副处长接着介绍了学校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本科国际班项目,以及各种出国(境)交流项目。最后,曹锋副处长就如何理解国际教育对同学们提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肩负时代责任与担当、搭建对外交流之桥的四点期望;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出了树立明确目标、自我认识和定位、制定和执行计划、自我评估和调整四点建议。
  本次讲座使我院新生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更为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到世界一流大学深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