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番禺区钟村街道领导到番禺校区交流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1日 11:52      浏览:

  8月30日上午,钟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靖鹰、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罗杰豪、街道组织办公室副主任张海燕一行三人到番禺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党委副书记蒙裕兴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史育群首先代表学院对张靖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重点就如何高效地做好钟村街第十八届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在选民登记、宣传教育、投票形式等细节上形成共识。此外,张靖鹰一行还对学院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诈骗教育、后勤保障等安全工作,以及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此次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属地政府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双方均表示,之后要加强联络,互通互补互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