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2021年08月30日 16:30      浏览: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8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021级国际班387名新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庆华等相关部处领导到学院指导慰问。
  栾天罡副校长详细了解学院迎新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布置情况,实地检查了我院迎新咨询点和绿色通道咨询办理点,详细了解新生实时报到人数和学院迎新工作安排等情况。嘱咐学院在疫情特殊时期开展迎新工作,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进行;更要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更高质量服务,让新同学在入校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今年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更加优化,本科国际班在招生计划大幅增长的背景下,物理类录取最低排位86690,较去年上升3万多名,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国际化”“信息化”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宣传学院办学成效。以校友返校日、寒假回访母校活动等为契机将招生宣传工作前移;多措并举推进我院招生宣传:以学院招生宣传册、宣传片、推文、短视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巩固宣传效果。
  相聚羊城,相信2021级新同学会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刻苦学习,一起为把广东工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