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番禺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7日 11:33      浏览:

  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在学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番禺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阳爱民一行重点检查指导学院落实学校开学防疫工作,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检查清单与工作台账,并对照清单逐一查阅,对学院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番禺校区在疫苗接种、师生情况的动态掌握、台账归档等工作开展有序、细致。阳爱民就如何更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严”,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制度;二是“明”,清楚掌握制度的执行情况,让每项工作细致明了;三是“归”,即做好归档工作,规范体现执行过程;四是“快”,快速领会、落实疫情防控的新要求;五是“思”,通过多思考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查漏补缺以及防控工作水平的提高。
  随后阳爱民一行实地走访指导了饭堂、小卖部和第一栋学生宿舍楼修缮工程等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