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08月18日 08:1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17日上午,我院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同志带领下,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体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全体人员随着讲解人的鲜活讲解,走进了具有丰富历史照片、实物及全息影像数字手段等构建的立体场景里,参观学习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的四个展出单元,包括“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深刻学习体会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在精神上、思想上接受了洗礼,从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片段,从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