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研讨促成长 携手共进谱新篇——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兄弟学院同事到我院交流
2021年07月12日 15:19      浏览:

  2021年7月8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邓庆华、团委副书记王亚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新、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元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及辅导员刘芷含、余素庄一行到我院指导交流学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老师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代表学院对到访同事表示欢迎。史育群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的窗口,始终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当代大学生为目标希望学生处、团委及各相关兄弟学院大力支持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院长陈晓茹就国际班培养方案调整及中印动画班办学情况变化等进行介绍。
  参会人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本次座谈增进了工作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及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