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起航】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新生入学第一课
2015年09月18日 15:04      浏览:

为了引导我院2015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9 10 日上午 ,学院党委杨小帆副书记在创新工场101为同学们主讲《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杨小帆书记根据学院学生培养的特点,分别向国际班和动画专业授课。他通过鲜活的实例、突出的典型,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三条建议: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从学习方法、生活方式两方面实现转型,做到“自主、自强”,重视大学生活规划,实现人生目标转变;要求同学们尊师守纪,严守课堂、请假、考试等有关纪律;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树立明确目标,勇攀人生高峰。另一方面,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保持清醒头脑;建议同学们有进取、自省、谦卑之心,保持平常心;建议大家做一个快乐、宽容、善良之人。

《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鼓励和引导同学们仔细思考如何顺利实现角色转变,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希望2015级新同学尽快树立目标、找到方法,真正过好大学生涯,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四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