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起航】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开讲——“雅思、托福考试及有效学习”
2015年09月14日 15:58      浏览:

  为了使我院2015级新生更好地了解雅思、托福考试的形式、内容,做好学业规划,学院邀请了中国教育服务中心的三名资深讲师,于2015年9月13日晚上为全体新生做关于“雅思&托福考试及有效学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陈晓茹副院长主持,教务办、学工办、实验中心的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高级讲师Eddie在总结分析我院国际班学生9月8日的英语摸底考试的基础上,对雅思和托福考试的内容模块、难易程度和答题技巧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他针对中国学生英语考试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一系列提高应试能力的建议。资深留学服务专家Ada对与我校合作院校的具体语言要求分别作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国内的语言学习安排提出了建议。高级口语讲师Linda以纯正流利的英语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和考核内容,进而针对口语考试各环节如何提高成绩提出了一系列策略与建议。
  本次讲座为新生们提供了英语学习计划和方法技巧,坚定了新生们语言学习和出国留学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讲座受益匪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