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起航】国际教育学院校情院史介绍及入学动员
2015年09月11日 08:45      浏览:

  9月8日上午8:45,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实验楼创新工场101室举办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个专题讲座——《校情院史介绍及入学动员》。讲座由院长柴维斯教授主讲。
  柴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接着,柴院长以广东工业大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线,向同学们清晰地梳理了广东工业大学50多年的办学悠久历史,着重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并为同学们描绘了学校创新强校的宏伟蓝图。
  其后,柴维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番禺校区27年的办学历程,并结合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2+2”国际班的人才培养机制和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详细描述了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2+2”国际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的设想和思路。柴院长勉励同学们要从入学第一天开始,牢固树立打基础、重能力、面向国际的意识和观念,为圆满完成大学的学习使命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最后,柴院长还与全体2015级全体新生一起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活以及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的感悟,语重心长地勉励2015级新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承继卓越、勇往直前。
  大学求学之大道,在于研究学问以至精深,培养人格以至健全。柴维斯院长的精彩演讲,为2015级新同学上了大学的第一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