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起航】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5年09月11日 08:43    陈毓  浏览:

  9月7日下午,我院在番禺校区实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干部和班主任老师与新生家长汇聚一堂。
  为使见面会更具针对性、突显个性化,根据学院办学特点和专业设置,新生家长见面会分为动画班专场和国际班专场两场举行。见面会座无虚席,家长们响应热烈。在动画班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学院院长柴维斯致辞,热烈欢迎2015级动画专业新生和家长的到来,介绍了学校与印度韦洛尔大学合作办学的初衷、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性和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方案,强调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请家长共同关注并督促新生加强英语学习。在国际班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首先欢迎家长朋友们和新同学们的到来,随后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充裕的教学资源、浓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秀的校园文化传承,并将国内代表性英语培训机构与我院外语培训师资、课时量、收费进行比较分析,指出国际班外语学习的优越资源与平台,也表达了学校、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培养熟悉中国国情兼具国际视野、英语交流无障碍高素质国际型人才的决心和担当。见面会上,新生家长就大学学习和生活、出国留学、学分互认、学历学位证书发放等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学院提出咨询,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每个问题逐一进行详尽的解答。
  新生在大学里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是家长与老师的共同愿望。见面会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与学院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契机,是学院与新生家长增进了解、增加感情的重要平台,也比较有效地消除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些疑虑,提振了大家的信心。我院将利用新媒体手段和各种互联网平台,拓宽与家长和新生的交流渠道,建立“师-生-家长”互动新机制,与家长形成合力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