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2015年09月07日 17:11      浏览:

金秋九月,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15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及首届“2+2”国际班学生。97日,暴雨倾盆,由于前期工作的精心准备,学院迎新接待工作井井有条。

在迎新现场,迎新工作人员早七点多就到位,大家各司其职,从校门到校园的各报到点,都有工作人员用心服务。湿淋淋的路面,给报到的新生带来极大不便,但丝毫不影响家长和同学们的热情,新生踏入校园,就有热情的师兄师姐冒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路、拎包、扛箱子,协助他们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和熟悉校园环境,学长的贴心服务,让2015级新生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

学校党委米银俊副书记、章云副校长、张力副校长等校领导,教务处杨文斌副处长、招生办李希烈副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项迎新工作。校领导一行在学院班子的陪同下,深入新生报到点,检查和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校领导还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下午14001540,学院分别召开动画专业及国际班两场新生家长见面会,与2015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增进与家长的沟通了解,帮助新生和家长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

当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并与新生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