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欢送印度外籍教师
2015年06月02日 11:45      浏览:

    5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简朴的欢送会,欢送四位本学期在我院任教的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教师,学院班子和各相关部门的老师参加。

    柴维斯院长代表学院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强烈的责任心和精湛的专业知识表示赞赏;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尤其感谢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研究为学生开设了系列的workshop,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柴院长还请外籍教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外籍教师纷纷表示在我院工作期间,心情愉快,生活安心,并感谢学院各部门对他们的支持。对教学安排、学生学习表现和教学设施及后勤服务等表示满意。偶尔碰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能得到及时的回应和解决。

    外籍教师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的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建议。例如组织学生参加具有行业国际影响力的Siggraph学术研讨会,使学生了解动画专业的最新动态,开拓视野、增加创新创作的意识和灵感;组织培训外教中文,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