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5年05月29日 11:4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掌握学院的教学动态,及时获得教学反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效率,5月26日中午,我院召开了以各班班长和学委组成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杨小帆副书记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晓茹教授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我们是来听取大家意见的”,杨小帆副书记开门见山的话语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顿感轻松,纷纷提出了学习中的各种困惑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要与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后作业、教材选用等相关,也有涉及教学任务安排、专业基础课的安排等教务管理问题,以及实验室管理的建议等。

    整个座谈气氛融洽,对建议,陈晓茹副院长、杨小帆副书记均仔细倾听和询问;对问题,给予及时的解释,并承诺会跟相关的任课教师和部门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在座谈会将结束时候,杨小帆副书记感谢学生代表能开诚布公地说出同学的困惑和建议。同时,勉励学生,一是当好学生与学院或老师之间桥梁,意见要及时沟通;二是要加强学习的自主性,明确学习目标,立志成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