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28日 11:42      浏览:

    5月26日下午4:00,我院召集学生会学生权益部主要干部,大一、二各班心理联络员、生活委员,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成立校园安全协会的通知精神,通报校区校园安全建设的具体情况,学院党委杨小帆副书记、罗翔副院长出席会议,学工办衷华老师主持。

    衷华老师介绍了近期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形势,传达了学校有关成立校园安全协会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成立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园安全协会的决议,就安全协会的人员组成做了说明。

    杨小帆副书记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园安全协会是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有关校园安全工作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对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以及师生之间的理性沟通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服务。

    罗翔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一些貌似细小的事情如不加以注意,很可能会酿成重大安全事故,因此,安全工作无小事,且事关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没有安全保障,同学们就不可能安心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因此,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他认为成立校园安全协会,对于打通学院与同学们之间信息沟通的渠道,构建和完善学院安全工作平台有积极意义,安全协会的同学们生活在同学之中,对同学们的情况最为熟悉,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安全大使”的作用,做好安全工作的宣传和教育,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确保我院的校园安全,共建平安校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