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育才老院长回院指导校友工作
2015年04月28日 11:19      浏览:

    2015年是我校专科办学的最后一年。如今学院正面临向国际化办学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时期,为了总结回顾学院专科的办学历程,汇聚前进力量,学院计划于今年6月最后一届专科生毕业之际,举办专科办学总结交流活动。4月22日上午,学院特邀老院长、番禺校区校友会会长黄育才教授回到番禺校区,共商校友工作及总结交流纪念活动事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主要从校友工作、专科办学周年纪念活动等方面向黄育才老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征求黄育才老院长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黄育才老院长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大力支持学院工作。

    黄育才老院长对学院校友工作及专科办学周年纪念活动计划表示肯定和赞赏,认为“纪念活动策划很好,很周全、到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建设。对于如何推进专科办学周年纪念活动,黄育才老院长也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比如:校区在向国际化办学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更加重视校友工作,要以今年专科办学周年为契机开展纪念活动,“抓紧发动,发挥番禺校区12个校友分会及广大校友的力量”,整合各方校友资源,共同为番禺校区新的征程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文/衷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