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学期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28日 11:16      浏览:

    为了进一步明确本学期班主任的工作重心、职责要求,调动全体班主任的积极性,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罗翔副院长、陈晓茹副院长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杨小帆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学工办黄正老师通报2015届毕业生专插本考试、助学贷款、就业等方面情况;学工办主任衷华介绍了2013级、2014级班风学风建设的基本情况、改进举措。

    接着,与会领导及班主任围绕就如何做好学院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罗翔强调:班主任要注重学生安全意识、身心健康、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的教育,近期要加大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宣传力度。陈晓茹副院长从完善班级学风制度、加强课堂纪律、发挥外教第二课堂育人资源来提升学生外语学习自觉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能够深入同学中去,及时反馈学习效果,教学相长。杨小帆建议:班主任要以人为本,定期总结班风建设情况,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发挥学生干部纽带作用,着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

    张晓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番禺校区在二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在黄育才老院长等老一辈的带领下,形成了以学院为家、以学生为本的好传统,希望各位老师和班主任传承优良传统,对学生“如自己孩子般地关心”,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以本次班主任学期工作会议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班主任工作队伍和工作制度,形成有效的班主任工作机制,促使班级优良班风的建设和形成,培养和打造更多优秀个人与先进班集体。 (文/黄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