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5年04月16日 11:04      浏览:

    4月15日下午,我院陈晓茹副院长主持了外籍教师座谈会。在我院任课的外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晓茹副院长向外籍教师详细了解动画专业13级、14级的教学进度、学生的学习现状,征询外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外籍教师介绍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

    外籍教师一致表示动画专业学生课堂表现认真,学习比较投入且有明显进步。但仍然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努力,尤其是口语表达方面,表现在信心比较欠缺,课堂活动互动时不够大胆主动。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专业水平,四个印度外籍教师主动利用课后时间给学生们开设了形式多样的工作室,如网页制作、手机游戏设计、英语口语等。外籍教师也表示会给学生推荐一些英语电影和英文书籍供给学生,以创造更好的英语氛围,并且期望我院能为学生开设计算机程序语言相关培训课程,以便更好地辅助动画专业教学。

    陈晓茹副院长对外教的办公条件和生活非常关心,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外籍教师做好教学工作,也感谢老师克服了种种困难和辛勤付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