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学期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4位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
2015年03月20日 10:27      浏览:

    根据我校与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安排,2月28日,本学期担任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任务的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N. Manikandan、 K.S. Sendhilkumar、R. Dinesh Kumar和 C. Suganthan等四位教师如期抵达我校。3月2日,正式开始了课堂教学。

   本学期,四位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教师分别担任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3级、14级两个年级的《网站设计技巧》、《艺术基础》等4门专业课程教学。

    课堂上,教师们极具亲和力,课堂教学紧凑有序,教学氛围较轻松愉快。同学们听课认真,能主动参与课堂互动,踊跃发言。教师们的英语教学,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提高了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外不同风格的课堂教学,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课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印度外教就课堂教学、专业实验等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为了使印度外教能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学院在印度外教的办公、住宿和生活等各方面都作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得到印度教师们的肯定。

    此外,本学期,还有两位美国外教承担该专业的语言课教学任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